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受邀前往欧洲 土耳其疯玩不忘孙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刚刚从欧洲参加西行派队回来的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确定了即将出席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消息“……观众朋友们好,我是邓超,我通过娱乐现场第一娱乐发布宣布,我将于7月5号去上海参加第一届时尚风云榜,请大家关注,希望到时候大家捧场……”

      而最近除了为他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的首次同台做准备,邓超还受邀前往欧洲,参加土耳其一家著名百货公司举行的派队活动。作为此行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中国艺人,邓超得到了主办单位的热情款待。

      在美丽的伊斯坦布尔,邓超被当地的民俗民风所感染,到处跟当地人合影留念、大口喝酒还跟美女跳贴身热舞。不过虽然玩得很疯,邓超却并没忘记给远在国内的女朋友孙俪带上一份礼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