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百万重金打造VCR 枪战爆破胜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有演唱会之王封号的五月天在香港演唱会圆满落幕后这次要挑战世界巡回演唱会,率先在台北登场。为了要让歌迷感受到五月天的用心,他们不惜砸下百万打造开场视频。

      重金打造媲美电影场景的视频,就连爆破画面也是来真的,率先入镜拍摄的怪兽除了直呼过瘾外,对付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也有绝招。

      比起怪兽,玛莎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为了配合粉尘弹的效果,在一阵烟雾中散开之后,玛莎的眼睛被粉尘割伤,所幸并无大碍,他红着眼睛继续拍摄。石头也不甘寂寞挑战枪战场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