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主持人大赛开赛 于丹王志担任评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13: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在现场观众的期盼中,当于丹、王志、张越等出现在评委席上,当撒贝宁、刘芳菲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 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初赛终于在北京拉开了战幕。首场八位选手刚一亮相,我们便发现这其中有些选手的面孔看上去并不陌生 还是让他们自己揭开谜底吧。

      有曾经成功的压力,也有渴望再次自我提升的动力。24位在职主持人的踊跃参与显然让大赛充满了亮点,在今后的几场比赛中还会有你熟悉的哪位主持人登场?他又会带来怎样有趣的故事?请您继续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