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料理鼠王》夺冠 《变形金刚》下周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13: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这只小老鼠雷米不仅在动画片《料理鼠王》中实现了当厨师的梦想,它还为皮克斯与迪斯尼公司光宗耀祖,首映三天就以4720万美元的成绩击败了劲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成功问鼎。这部拥有100%的纯正皮克斯风味的《料理鼠王》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丰富生动的情节,超一流的视觉效果以及恰到好处的节奏掌握,成就了这部既温暖又令人无法抗拒的卡通佳作。

      《虎胆龙威4》则以33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第二。品出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这部影片与第一部已经相隔近20年,所以主要受众群被锁定在老影迷身上,这也就成为了影片失利的原因之一。

      喜剧影星史提夫卡尔主演的《冒牌天神2》,上周还骄傲的坐在冠军位置上,但本周末则以1500万美元票房收入,滑落到第三名。排名第四、第五的分别是影片《1408》和《神奇四侠2》。

      下周,全球瞩目的影片《变形金刚》将正式登陆北美各大影院,它的上映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票房高潮。电影版《变形金刚》中最大的看点,就是为这些冷冰冰的巨型机器人注入了情感、赋予了生命,更能通过他们之间的交流,感受到机器人的幽默、温情、无私和牺牲。

      故事还要从一副眼镜说起,变形金刚威震天将地球能量块中的信息扫描到科学家的眼镜上,而这副眼镜意外的落入了高中生萨姆的手中,由此成为了敌人“霸天虎”攻击的目标。此时,萨姆的父亲送了一辆破旧不堪的汽车给他,这辆车恰好就是“汽车人”大黄蜂的变形。载着萨姆的大黄蜂帮助他交上了漂亮的女朋友,但很快就遭遇了“霸天虎”的袭击,擎天柱带着其他“汽车人”赶到,一场机器人大战由此拉开了序幕。

      当然在这部耗资1亿四千万美金,以特效取胜的大片中,最大的卖点依然是汽车人与霸天虎之间精彩的酣战。变形金刚们的变形细节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和正在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一样,影片《变形金刚》并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这也就意味着续集的诞生。至于下一集的《变形金刚》何时能够和观众见面,导演迈克儿•贝明确表示,伏笔已经打好,究竟何时拍就要看这一部的票房如何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