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戴安娜纪念音乐会开幕 威廉哈利发表感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2: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英国一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大型音乐会,纪念“人民的王妃”黛安娜去世十周年。尽管黛安娜去世已经十年,仍有六万三千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音乐会,而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观众和听众可以通过英国广播公司(BBC)欣赏音乐会的实况。如果黛安娜王妃十年前没有因车祸而意外身故,七月一日就是其四十六岁生日。黛安娜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表示,一场音乐会是给母亲的最好生日礼物。
        音乐会在戴安娜生前好友、歌唱家埃尔顿·约翰的《风中之烛》拉开序幕。《风中之烛》是埃尔顿·约翰十年前专门为黛安娜所写。除埃尔顿·约翰外,汤姆·琼斯、莉莉·艾伦、乔丝·史东等英国音乐界新老明星,以及戴安娜生前十分喜爱的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也登台演出。英国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也出席了音乐会。
        戴安娜生前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此次演出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戴安娜赞助的慈善机构,以及威廉和哈里分别赞助的慈善组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