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德昌去世 曾约成龙合作动画片未能如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中国台湾著名导演杨德昌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北京时间上周六)因结肠癌在美国去世,享年60岁。消息传来,焦雄屏、张震等许多华语电影人都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哀悼之情。在征得杨德昌家人许可的前提下,今年的金马奖将会特别设立向杨德昌致敬的环节。杨德昌是“台湾新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一生向世人贡献了《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一一》等8部电影作品。杨德昌曾凭借《一一》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作为华语电影的殿堂级人物,杨德昌的辞世是整个华语电影界的莫大遗憾……

      导演杨德昌生前未完成的遗作“追风”,是以巨星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为原型的动画片。从小就爱画漫画的杨德昌筹备动画电影数年,自2002年初和成龙笑谈合作梦想至今,可惜梦想尚未完成,杨德昌已先追风而去,离开人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