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64位选手云集北京 央视主持人大赛开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这就是汇集了64位初赛选手的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的彩排现场 要想现在说出本届大赛会有哪些选手脱颖而出 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因为与十九年来央视举办的其他四届主持人大赛相比较 本届大赛无论从最初的报名形式到选手的数量 质量 还是大赛的赛制赛程上都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特点。

      您现在看到的64位初赛选手中将有36人进入复赛 18人进入决赛 如此说来似乎这主持人大赛的竞争并不激烈 其实您有所不知 在此之前的大赛初选阶段他们早已是过五关斩六将了。

      据了解 今年的主持人大赛在初赛阶段不分少儿 综艺 体育等专业类别 六十四位选手分为九组 每组的比赛环节一致 除了开场的“自我介绍”和结尾的“为我加油”综合才艺展示外 其中最为重要的莫过于以新闻报道和综合点评为主的“我在现场”和“共同空间”两个环节 而这样偏于新闻性的设计也是组委会特别考量后的安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