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组人员与观众发生冲突 冯小刚亲自道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看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又拉又扯的,现场怎么冲突起来了呢?原来是剧组工作人员清场时和步行街上观看的市民发生了口角。拍摄公益短片,目的就是倡导文明礼貌,可没想到刚一开机,就遇到了因为剧组工作人员言语不礼貌而与群众发生口角的事情。向来口无遮拦的冯小刚原本是个暴脾气,可是在投身公益事业的场合,却颇具大将风度,身体力行地改善起了与人相处的方式来了。

      尊重他人、礼貌待人真是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听着容易做着难呀!恐怕冯小刚也是深有感触的了。这次冯小刚要通过八段不同内容的短片展现日常生活中一些经常性问题,表现出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礼貌相处的新风尚。而现场正在拍摄的林心如的一段,讲的就是因为误会而发生在你我之间的故事。

      不仅是林心如,葛优、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杨坤、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羽泉等八位明星都在冯小刚的动员下,成为每一集公益短片的主人公。而为了让公益短片更精彩,不仅舍得资金投入,冯小刚还亲自参与了剧本的创作修改,力求通过每一个小故事反映出“全北京向上看”这一主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