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苦情照曝光 《胭脂雪》中演愣头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范冰冰“当家做主”之后以制片人和主演双重身份力推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

      虽然范冰冰扮演的三少奶奶是《胭脂雪》中的苦情一号,不过这个角色并不是整天以泪洗面,为了完成婆婆交付的嘱托,要把丈夫塑造成封建标准中的好男人,为此范冰冰使出了浑身解数和丈夫闹出了不少笑话。

      为把三少爷转变成一个好丈夫、好儿子,范冰冰扮演的三少奶奶为此给他制定了严格的作息时间,可是懒惰成性的三少爷完全不理会,范冰冰只能去卧房掀被子,看范冰冰毫不犹豫的架势,一招一式简直就是民国般的野蛮女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