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圆圆热心公益事业 捐助丁奶奶和流浪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日前又出现在了一场为收养流浪猫的丁奶奶募捐的活动中,虽然这个活动规模非常小,但是高圆圆还是表现非常积极,这当然也是因为她对流浪猫的特殊感情。

      而在活动当天,高圆圆不仅在现场签售杂志,为丁奶奶募捐,自己也为丁奶奶捐了钱,并且冒着大雨,将当天所筹的款项亲自送到了丁奶奶家。

      丁奶奶对荧幕上的高圆圆完全没有了解,不过一说到养猫,她们两个爱猫的人就有了共同语言。其实高圆圆自己本身也非常关注这些流浪猫,她的车里也经常放一些饼干,火腿肠,如果遇到流浪猫,她就会去喂喂它们,而且她还表示对于丁奶奶的帮助她也会长期坚持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