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现代舞展演亮相北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特色,7月1日至10日,您将可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观看到来自香港的现代舞系列展演,此次来京演出的分别是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香港不加锁舞蛹馆、香港惠美-跳舞和香港新约舞流,他们分别代表了香港不同风格的现代舞表演形式。

      香港现代舞的发展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了,此次四个舞团的演出将集中体现香港三代编舞者的不同风格,大胆创新的表演形式也体现了香港开放多元的城市特点,与此同时连续一周的香港舞蹈文化回顾图片展也将首次在北京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