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肚徐子淇6保镖护驾 与柏芝抢百万产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今天在搜狐娱乐的首页有条点击率很高的消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说的是徐子淇陪老公看球感胎动 身形暴肥变大肥婆。

      “深居简出专心养胎的徐子淇突然出现在球场,原来是捧场公公的“李兆基杯”,怀孕八个月的徐子淇身形暴肥,但即将为人母的喜悦浮现在脸上,下个月将生宝宝的她,出现有如“皇后出巡”,6名保镖贴身护驾,老公更是不离左右。”

      这个徐子淇是何许人也,不仅这么大排场而且只是出去看场比赛都会让香港媒体争先报道呢?

      资料

      姓名:徐子淇

      生日:1982年11月29日

      生平介绍:自小在澳洲长大的徐子淇是香港新进女演员。在其十四岁时和家人回到香港时被选中当模特儿, 当了两个月模特儿后,在陈嘉上导演《误人子弟》中担任女主角。之后接下徐克的《顺流逆流》。目前她正在英国就读硕士学位,只在学校放假期间回港拍戏和工作。

      从资料上来看,徐子淇只是一个不太出名的小演员,她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身份是香港富豪李兆基幼子李家诚的妻子。

      话说去年12月徐子淇和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婚礼,当时娱乐新闻的标题是“徐子淇李家诚7亿世纪婚礼 豪门盛事震全城”,7亿,够一个普通人活几辈子了。当时爱靓的徐子淇竟以胀爆新娘示人,随即确定她是奉子成婚,怀有三个月身孕,预产期在今年8月底。

      8月,黄锐记得在8月还有一位倍受瞩目的女星也要生产了,就是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而凑巧的是,徐子淇和张柏芝这两个孕妇前段时间还传出“争夺香港最贵产房”的新闻。

      “据南洋商报报道-张柏芝已砸下破百万元台币,重金预定香港知名的仁安医院超豪华6星级产房生产,该医院是徐子淇的公公恒基地产集团李兆基的产业,而徐子淇当然也要入住6星级产房,2孕妇抢顶级产房大战一触即发。”

      说到这,黄锐有点好奇,这产房究竟好到什么地步,让两人非得用抢的呢?于是我们查了仁安医院6星级产房的资料,不看不知道,还真不是一般的规格:

      该产房包括主病房、套房、客厅等,允许家人留宿陪产、还设有按摩浴缸、按摩椅及无线上网等设施。不过,这套产房的价格也不菲,相关医疗费用约5万港元,产房一天的房价是四万六千港元,住院10天的开销保守估计超过50万港元。

      说到这其实我们很理解张柏芝和徐子淇的心理,毕竟,每个准妈妈都想自己生宝宝时有个最好的环境,每家家人也都希望妈妈和宝宝能够受到最好的照顾,而无论是千万身家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还是徐子淇夫家一掷亿金的资本,他们愿意付并且付得起百万去生孩子,这行为本身无可厚非。只是全中国全世界那么多那么的孩子都是在普通医院出生,不也一样都挺健康生活得挺好的么?生孩子本来是件挺单纯幸福的事,如果演变为摆阔比富的行为,恐怕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