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德昌戛纳获奖之路 回顾经典《一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1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根据美联社等外电的报导,知名导演杨德昌,在当地时间的礼拜五,于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住处,因为大肠癌病逝,享年60岁。

      美联社在报导中指出,杨德昌罹患大肠癌,跟病魔缠斗了7年。上星期五,他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住处过世,留有一子一女。杨德昌跟知名女歌手蔡琴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现任妻子是知名女钢琴家彭铠立。

      杨德昌的作品,包括《海滩的一天》、《恐怖分子》、《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跟《一一》,2000年杨德昌还以《一一》拿下戛纳影展的最佳导演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