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帆称自己是嫁给导演冯小刚的幸福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1 1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徐帆与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相恋,被人说成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甚至还有人觉得这场婚姻是根本就是徐帆为了傍大导演而做出的牺牲。然而,徐帆却用自己14年来真实的幸福摧毁了所有谣言。

      徐帆作为87级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一直没有陈小艺、江珊等同班同学出名。直到1998年,出演了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导演的电影《不见不散》才一炮而红。在徐帆走红的同时,她与导演冯小刚相恋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从两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冯小刚便告诉徐帆其实他在湖北乡下还有妻子和一个7岁的女儿,可徐帆依然义无反顾,她每天下班后都会从20多公里外的人艺话剧院赶到颐和园看冯小刚,如此奔波的爱,却也让徐帆颇感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