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出场引发混乱 宣布张柏芝要生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近日,谢霆锋到义乌为自己代言的某袜业品牌的设计大赛捧场,主办方把活动场地安排在了当地的一处酒店内,台下正襟危坐的本是各地的代理商,谁知好景不长,谢霆锋一出现,场内顿时混沌一片,代理商们此时已经完全不顾形象,踩着凳子上桌子,手机照相机齐上阵,连前台媒体拍摄的位置都被统统抢占。此时台上的谢霆锋也颇为无奈的看着台下的一切,主办方更是缩减活动环节,活动结束后谢霆锋被带到旁边休息,不过此时门外疯狂的人群和保安又发生了冲突。虽然现场已经失控,但媒体依旧不能错过这样一个采访谢霆锋的机会,虽然问题都是围绕着他的太太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和即将出生的孩子,但谢霆锋却表现的十分大方。心情不错的谢霆锋当众高调宣布:“老婆肚子里的是男孩,预产期在8月初!”这是张柏芝怀孕以来,谢霆锋首次与人分享自己当爹的喜悦心情,在现场粉丝震耳欲聋的喝彩声中,只见谢霆锋的笑容灿烂如花。

      自从张柏芝怀孕后,谢霆锋每一次现身都像在召开家庭生活新闻发布会,这次也不例外。他照例否认了一些不实消息,诸如张柏芝得了抑郁症等等,但老婆退出娱乐圈倒是谢霆锋希望的。他说,自己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希望能独自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