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征服》出发仪式 黄圣依现场歌舞送勇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由湖南经济电视台打造的大型野外生存挑战节目《征服》正在进入倒计时,将于6月30日举行盛大的出发仪式,届时湖南经视综合频道将在6月30日中午12点进行现场直播,出发仪式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素有“星女郎“之称的黄圣依亲临湖南东江湖的活动现场,为参加《征服》活动的16名勇士壮行。

      据《征服》节目组的负责人透露,他们之所以考虑邀请黄圣依参加,是基于她多年健康清新的形象,而且黄圣依本人对这个活动也非常感兴趣。为了表达她对选手们的真诚问候和祝福,她在出发仪式上,将她亲笔签名的日记本送给每一位选手,希望他们能在雷公岛上记录这段难忘的日子。

      这台《前进雷公岛》的仪式在东江湖畔举行,设有水陆空三个场地,如“高空演播室”, 以空中航拍俯瞰东江,东江湖码头则是主活动场地,停泊一艘巨轮“征服号”,码头场地设60面大鼓,400面旗帜,180艘小船,6根100米红绸,为“征服号”壮行,场面极为壮观。

      作为另外一个分场地的雷公岛,还举行立寨仪式,由马可、杨乐乐刘娜等领衔的湖南著名主持人在雷公岛的各个据点,向观众介绍这个神秘岛的情况,以及比赛的赛制情况。

      “ 征服号”出发,驶向雷公岛,这也意味着正式拉开《征服》活动的序幕。《征服》挑选16名选手,让他们在与世隔绝的荒岛上体验野外求生的"另类生存"。选手们将在四面环水的孤岛中,自谋生存。16位选手被分为两个部族狼牙和黑虎:每个部族有8位族员,男女搭配,同住一个帐篷。两个部族的营地相隔2公里。两个部族每2天进行一次团体比赛,获胜的部族可以得到一些野外生存所必须的生活补给品,而输掉比赛的部族必须在当晚召开"部落会议",队员们必须通过秘密投票淘汰一位伙伴。

      在这计划37天的生存挑战里,摄制组根据利用东江湖周围的地理条件设置了19个比赛项目。许多比赛项目都具有高难度,同时必须要选手懂得游泳技巧,这些项目将考验选手的体能、勇气、耐力、意志、智慧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斗智斗勇的游戏中,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位选手将可能获得巨额奖金。 "最严酷的生存竞争,最复杂的人际关系,最真实的情感暴露,最原生态的电视记录,《征服》将通过最原生态的电视记录向观众展示这一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