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伊琍签约橙天庆生日 佟大为拥抱庆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目前热播的都市剧《奋斗》让沉寂已久的马伊琍人气骤升。昨日,趁热打铁的马伊琍将签约橙天娱乐。

      当天又过生日又“嫁人”的马伊琍成为主角。一身黑裙秀出了马伊琍的“骨感身材”。 马伊琍昨天还邀来私下最亲密的“哥们”佟大为。据悉,为了来参加马伊琍的签约仪式,佟大为特意向电影《赤壁》剧组请假数小时。发布会现场,佟大为又是送花又是拥抱,让马伊琍惊喜不已。谁料,本是好友的佟大为玩笑开过了头,竟直指马伊俐颈上红印有问题,还毫不顾及在众媒体前破口问出“是不是生活不检点啊?”此话一出,现场嘘声一片,,马伊琍连连捂住颈项害羞说“是拍戏被蚊虫咬的,我挠成这样的。”

      为做足噱头,两人最后竟亲热搂抱,大摆恩爱pose供媒体拍照,激起现场记者大喊“亲一个,亲一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