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183Club亮相少一人否认祝钒刚因涉毒离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6月28号,台湾183CLUB(183CLUB新闻,183CLUB音乐,183CLUB说吧)组合来到上海为他们的新专辑宣传。吸引众多粉丝来到现场,其中更有一位韩国粉丝特别从韩国飞过来,只为了看到心中最的最爱——明道(明道新闻,明道音乐,明道说吧)。被问明道怕不怕其他成员吃醋,明道腼腆的表示只是自己在内地呆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和内地歌迷比较亲而已!

      少了祝钒刚四个人的新组合还真是让人有点不习惯!他们表示祝钒刚纯粹是因为他和公司的理念不一样,为了以后的发展才会离开。

      日前传闻关系不和明道和王绍伟将共同担纲主持湖北卫视某综艺娱乐节目,他们表示确有其事,两人被问到有没有拿到主持人必须持有的普通话一级甲等证时,两人做起了鬼脸,笑说那还是先当嘉宾主持人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