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明星这十年之四大天王封号的由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1990到1991年年间,谭咏麟和张国荣均宣布退出四大音乐颁奖礼,习惯制造“争斗”的香港媒体都在作出各种预侧,接班人是谁? 直到1992年,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张学友、黎明、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在当年年终的颁奖典礼上横扫各大奖项顿时风光无限,使得香港发行量最大的“东风日报”并将“四大天王”这个之后陪伴他们15年的封号给了四人。

      在1995年到1998年之间他们已经红透半边天,尤其是在音乐方面他们无疑是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上的主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