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子文评香港电影 不伦不类的十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相关视频:
      宋子文批王朔缺德 呼吁全社会媒体封杀他
      宋子文评香港电影 不伦不类的十年
      侯派=传统? 宋子文揭郭德纲无缘春晚真相

      黄锐:宋子文先生对于香港回归十年香港的电影走势怎么看?你的博客还是以影评为主。香港这十年的电影走什么样的状况?

      宋子文:恰恰是有高潮有低谷,是一个完整的曲线,香港电影这一百年来发生的事情是相互类似的,可以拿这十年印证一百年。

      黄锐:这十年比那一百年经历的还要多。

      宋子文:可能把头一百年经历的磨难浓缩在这十年,经济危机、市场流失、制片公司的崩溃包括SARS的影响,现在产业萎缩、滑坡,艺人流失、断代,这些都已经出现了。

      黄锐:在十年当中的不同时期,实际这十年对于香港电影界来说是最致命的最关键的十年。

      宋子文:还不好说是致命的,只能说这种打击挺大,大到什么程度?要挽回这种局面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更多的代价,并不只是死去一个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死去一个梅艳芳(梅艳芳新闻,梅艳芳音乐,梅艳芳说吧)那么简单。巨星代代都有,但是香港电影的辉煌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偶然的机遇,像我们买了先锋股票一样一路上扬。

      黄锐:你要提股票真的引起大家很多的注意,你没有想到自己博客里面写几段关于股票的评论之类?

      宋子文:以前写过,我以前做时评和经济评论,那是99年的时候。那时候中国股市不健康,老是站出来批,跟我做人的准则有关系。一切认为在正常范围当中不应该存在不正常现象,都要批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