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明星恭贺《不考不知道》开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1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陕西卫视制作的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不考不知道》即将于7月1日隆重登场。

      《不考不知道》是一档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它以智力问答的形式,挑战公众的基础知识水平和自信,正所谓“不考不知道,一考吓一跳”。无论您从事什么职业、接受过什么程度的教育,只要您喜欢智力问答游戏,相信自己拥有牢固的小学基础知识和非凡的表现力,就可以报名参加《不考不知道》,更欢迎IT精英、外企白领、大学教授、公司高层等精英人士报名,挑战小学生的题目,秀出你的智慧和魅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