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志文被张震灌到烂醉 当街与众女伴拉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17: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2007年6月28日,上海,上海电影节期间,张震设宴招待内地老戏骨王志文。虽然后者并未出席今年电影节的各项活动,不过有朋友招待吃饭,还是不亦乐乎。

      张震投资酒吧,自己也爱喝酒,更兼酒量惊人,几瓶啤酒根本是开胃小菜,各式洋酒都有酒量。相比之下,王志文也是圈内喜欢喝酒的代表,不过典型“有酒胆没有酒量”,从来都是上来猛冲锋,下来醉醺醺。当夜张震和王志文聚餐拼酒,席间点上六瓶正宗的陈年黄酒,马上搞得王志文连路都走不稳,张震呢——一点没事。

      走出餐厅,张震即帮大家拉开门,照顾所有人上车。王志文情况最差,艰难地摇摇晃晃走到车门口,身后一位女士也已经完全不省人事,竟然冲上去抱住王志文,并大叫装疯。张震看到好笑,马上安排大家上车返回波特曼酒店。到了酒店后,张震马上下车,还不忙指挥司机到车后拿东西。王志文则姗姗来迟,好不容易爬下车,还和几个女友人东倒西歪地说笑,神智都不清了。其中刚刚搂抱他的那位“伤势”最重,连路都没法走,蹒蹒跚跚地在两个人的搀扶下勉强走进酒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