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年少轻狂受关注“锋菲恋”轰动一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3: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作为香港七十年代影星谢贤和狄波拉的儿子,谢霆锋自出生起便成为整个香港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曾经的顶级偶像,却一度跌落事业的低谷,再次复出拯救事业;感情一波三折,好在云开月明,终成正果。从1997到2007,对于谢霆锋而言,这十年中发生的故事也许是很多人一生都不会遭遇的波澜壮阔。

      1997年,不满17岁的谢霆锋正式踏入娱乐圈。因为其显赫的家庭背景,谢霆锋的出道从一开始就受到比其他新人更多的关注。

      2000年,谢霆锋与比他大11岁的王菲恋情曝光。一张在朋友聚会后的牵手照片成为恋情公开的佐证。由于当时王菲在香港乐坛天后级的地位,这一段被誉为“锋菲恋”的忘年恋引起香港媒体极高的关注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