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嘉欣和许晋亨已秘密结婚 承认性格暴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刚跟亲密爱人许晋亨在罗马度过自己37岁生日的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昨天下午到广州为某服装品牌当代言人。她表示:“这是我生日后接的第一单工作。”3天前,李嘉欣结束“罗马假日”后抵港时跟许晋亨十指紧扣,左手无名指上还赫然戴着一枚戒指,因此香港媒体盛传她和许晋亨已经秘密结婚。本报记者昨日单刀直入地求证“结婚”一事是真是假,直爽的李嘉欣显然既不愿回答又不愿撒谎,只好打起了“太极”,更使出了美人的绝招——亮出最美的微笑,眨动她的大眼睛,甚至对着全场记者撒起了娇:“可以不说吗!”至于为什么这次公开活动没有再带这枚戒指,她就解释说:“带戒指和饰物一样都是配合心情和时间的。”

      最后李嘉欣被记者追问这次生日,许晋亨送了什么样的礼物给她,她就笑说:“如果我说没有你们也不相信,他送了令我很开心的东西给我。”不过就不肯透露是什么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