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四大天王星路回顾 天王效应难以忘怀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而这一时期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在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张学友和黎明的夹缝中努力求生存,因为虽然和前三位一起贵为“四大天王”,但是和他们相比,郭富城的成绩似乎并不那么引人注目,因此他能走的就是青春路线,将自己的舞蹈优势最无限量地放大。

      论如何,“四大天王”的诞生对当时的香港娱乐圈来说,是一种革命性的创新和颠覆,

      当年“四大天王”掀起的偶像风潮,不仅风靡港台,更席卷中国内地。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1999年亚洲金融风暴之后,香港娱乐业迅速滑落,香港歌坛更是一蹶不振,“四大天王”同台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而四人的歌迷之间爆发的一场又一场冲突,也为他们最终解体埋下了伏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