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四大天王星路回顾 天王效应难以忘怀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2年,是“四大天王”发展最红火的年代,那时的他们,几乎代表了整个香港娱乐圈,虽然四人都在多栖发展,但最初他们竞争最多的地方还是在音乐上,每年香港的四大音乐颁奖礼,几乎就是他们横扫千军的战场。

      而随着香港娱乐业的不断发展,光是养眼的外表和帅气的形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观众对偶像的要求,于是接下来的几年,“四大天王”中的成员开始了对各自长处的发掘和拓展。从无线演艺班走出来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暂时放慢了歌唱事业的脚步,将事业重心转到了影视剧上,那几年,刘德华出演的影片和电视剧不下数十部。

      而张学友则延续了他嗓音独特的天赋,陆续发行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专辑,《吻别》、《祝福》、《一路上有你》等歌曲就是从那时开始唱遍大江南北的。从香港到内地,张学友真正成了全球华人心目中的“歌神”。

      而从北京去香港发展的外来客黎明则后来居上,脚踏“歌、影”两条船同时发展。在和王家卫(王家卫新闻,王家卫说吧)拍摄了《堕落天使》之后,他又接拍了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导演的《甜蜜蜜》,影片中,黎明扮演的一个从大陆到香港打工的年轻人,几乎就是他本人的亲身经历,那份真诚穿透银幕,直入人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