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新MV抢先看 《落叶归根》片段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李安是高标准严要求,力宏也不能太心急。不过《落叶归根》作为新唱片《改变自己》的主打歌可是大有来头,王力宏不惜血本砸下三百万为这首力作拍摄了MV,导演是王力宏本人,而摄影师请到了《断臂山》和《色戒》的掌镜人助阵,派头真是不小,让我们来看一下。

      因《色戒》结下的友谊,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罗德里普雷多此次放下架子,为王力宏的《落叶归根》MV掌镜。不过力宏的排场也是相当惊人,不仅砸下3百万,还在洛杉矶封街取景2天,引来当地众多粉丝围观。亲自执导的王力宏更声称要凭借这支MV角逐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看来野心勃勃。王力宏在《落叶归根》中一改以往唱腔,传统质朴的演绎甚至还博得李安导演的称赞,而歌词的灵感自然也是来源于电影《色戒》。据悉,6月29日晚将举行《落叶归根》MV全球首映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