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重出江湖战内地 事业稳定结婚生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3年3月,谢霆锋首推写真集,探路港台与内地公众对其认可度。进而在同年6月,正式推出新专辑。为了挽回整个内地市场,谢霆锋也选择了一系列举动。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谢霆锋一改往日桀骜不驯的印象。干净的造型,得体的谈吐曾让媒体认为谢霆锋长大了,变乖了。而这个人们昔日脑海中的浪子也终于在2006年稳定下来。谢霆锋与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因拍《无极》而重休旧好。2006年9月底,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之后谢霆锋高调宣布结婚喜讯。婚后的谢霆锋仍旧将工作重心放到内地。十年的时间,这里清楚见证了他的事业与爱情,也为他赢得了事业上的第二次飞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