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被曝小心眼 爆料者欲靠炒作上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曾在电影《飞鹰》、《功夫》中扮演过小角色,并给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充当过“陪练”的“少林弟子”赵小东昨日爆料,周星驰在剧组很严肃,不苟言笑,远不如银幕中那样平易近人,“而且脸皮也很薄,自尊心极强。 ”赵小东目前正以上海赛区选手的身份晋级《第一次心动》的全国总决赛,此时爆料被星爷的经纪人定义为“炒作”。

      赵小东5岁即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习武,16岁成为国家一级武术教练,精通多门少林绝技,和“中国第一武打童星”释小龙是同门师兄弟,都属于少林第34代弟子,而师弟释小龙的成功,最终让他决定还俗进军娱乐圈。

      赵小东透露,在出演《功夫》时,他还当过周星驰的陪练,当时自己不顾周星驰“轻点,轻点”的再三叮嘱,飞脚把星爷的木板踢断,把他震倒在地,星爷被助手扶起来的时候,面红耳赤,看都没看赵小东一眼就走进休息室,从此再没有让赵小东当陪练。赵小东现在还很后悔,“要是换了现在的我,我肯定不会像原来那样鲁莽,只顾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而忽略他的感受了,太不懂事了。”

      不过,对于赵小东的爆料,周星驰经纪人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觉得很正常,“星爷拍过那么多的戏,谁能一一记得那么多小演员啊,我想可能是他自己或者他现在的节目想借我们炒作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