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降暴雨解小东不甘心 发新专辑卷土重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解小东签约橙天娱乐仪式和EP专辑《布幕拉开》发布会一起举行,正赶上下雨,台上的几位嘉宾都没有采取任何避雨措施。

      “遇水则发,好兆头”,大雨令所有到场嘉宾嘴里都默念着这句话。因为活动在户外举行,到场媒体记者全部穿着主办方发的雨衣参加活动,嘉宾如相声演员姜昆、导演甲丁等都举着雨伞站在台下。

      但令所有人吃惊的是,解小东和主持人李霞、张东没有采取任何避雨措施,解小东更是在雨中边唱边跳,只是不时地抹一下头发。

      “早就定好的日子,谁也没想到会下雨。我早就想好了,如果雨再大,就让大家都回屋去,我一个人在台上淋着雨唱歌也愿意。”雨停后,解小东抹了一把淋湿的头发,喘着气说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