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莎上海宣传专辑 腼腆曝与韩寒交往过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金莎近日一直在全国各地展开新专辑《换季》的“100%唱游中国”宣传之旅,新专辑刚刚发行仅一个月就以绝对盛气凌人的架势迅速抢占全国各大排行榜销售冠军的宝座,使金莎在青黄不接的内地歌坛一时风头无两!唱着《大小姐》时而以俏皮可爱,偶尔又在高贵典雅中透露着小性感的金莎近日更是被歌迷封为“百变小天后”,成为倍受年轻人推崇的新偶像。此次金莎携带着自己的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换季》来到老家上海,虽然在北京已经开过了新专辑的发布会,但金莎和海蝶还是决定召开上海发布会,显出了对此次上海之行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到来给原本就很火热的现场又添了把温柔的火,阿哲不仅现场送花,更对金莎能取得今日的傲人成绩感到高兴。而金莎除了感谢阿哲赶来为自己助阵外,更现场大暴猛料。原来,当初金莎之所以能签约海蝶就是因为唱了阿哲的《爱如潮水》这首歌才被著名制作人同是海蝶老板的毕晓世老师挖掘的,所以跟阿哲也算是有段渊源。随即金莎与阿哲在现场共同演绎了这首颇有意义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