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发行新专辑 《落叶归根》突破自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全新专辑《改变自己》即将发行,延续10年多前发行的合辑《大地的》概念整张专辑已环保为概念,希望用音乐号召歌迷加入。新歌《落叶归根》大受好评,王力宏也表示这首歌曲李安导演也听过,还向他表示很喜欢,让王力宏很高兴。

      王力宏除了展现音乐与演技以外的艺术天份,还进行落叶括印画,在进行中王力宏说这样的画法只要是2岁以上的小朋友应该都会,至于自己的拓印成果,王力宏谦虚的笑说:“应该也是2岁的程度吧!”演而优则导的王力宏,自己也参与歌曲《落叶归根》的MV导演,他说做完这一切就要离开《色戒》的角色,重回到“王力宏”的身分做音乐,暂时不想再接演电影或尝试新的角色,王力宏说“邝裕民”这个角色让他入戏太深,所以现在的他只想让自己重新归零,至于会不会尝试拍电影,王力宏表示,看完李安导演的导戏功力,真的发现导演是一门专业的领域,暂时不会做这样的尝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