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 侯耀文欢笑常留在人间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17: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没有任何先兆,没有任何迹象,2007年6月23日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脏病在北京家中去世。侯耀文猝然离去的消息一经传开不仅让身边的好友及弟子们悲痛不已也让深深喜爱他作品的普通百姓扼腕痛惜。

      为什么身体一向健康的侯耀文会突然辞世?侯耀文的离去让亲友、弟子们又回忆起了哪些珍贵往事?6月26日,《娱乐开讲》第一时间邀请到侯耀文生前最亲近的长辈、好友及弟子等人回忆讲述其生前身后事,带您认识一个真实的侯耀文。

      作为弟子的贾伦在现场回忆了自己当天得知恩师去世的噩耗,当晚他是怎样焦急赶往侯耀文家里的,他又看到了怎样伤心的一幕?为什么提起一碗炸酱面侯耀文的“四婶”会控制不住情绪老泪潸然?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在常晓兰眼中侯耀文又是怎样的性格?是什么让师兄郝爱民在提起二十年前的一件往事时竖起了大拇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