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秦海璐新片变身洗头妹 穿睡衣邋遢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13: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担任编剧,马俪文导演的电影《我叫刘跃进》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该片描写社会底层小人物的故事,所以整个拍摄环境也是相当简陋,作为友情客串的秦海璐(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在片中出演一个发廊老板娘,究竟是副什么模样,让人很是好奇。

      编剧刘震云的一席话让大家对秦海璐的造型更加好奇,等待近三个小时后,出现在记者眼前的秦海璐却是一身睡衣打扮。

      秦海璐所扮演的是一个面对困境仍旧乐观向上的发廊老板娘。演技方面对于秦海璐来说自然不在话下,那就在服装造型上多下点儿功夫吧。

      看来继赵薇之后,秦海璐也想尝试一下自毁容颜,以丑怪邋遢的形象出演,能否被观众们认可,那可不一定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