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自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预告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1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不能说的秘密》

      ·监 制:江志强 杨峻荣

      ·编 剧:杜致朗

      ·导 演:周杰伦

      ·主 演: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 桂纶镁 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 南拳妈妈

      ·上映时间:2007年7月7日

      这是一部讲述校园初恋故事的电影,小伦(周杰伦饰)与父亲(黄秋生饰)相依为命,父亲是淡江艺术中学的音乐老师,小伦自小在他的熏陶下,拥有非凡的音乐才华。小伦转读淡江艺术中学的第一天,当他跟着同学小依(曾恺玹饰)参观校园时,突被一段神秘的钢琴乐曲吸引。小伦随着琴音引领,走进一间百年琴室,发现弹琴者是一位清秀脱俗的女生小雨(桂伦镁饰),两人虽然没有交谈,但在四目交投之间,双方都泛起微妙的感觉。

      小伦发现一张父亲和小雨的合照,向父亲追问关于小雨的一切,小伦方知小雨的出现绝非偶然,一切源自一首神秘的乐曲和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