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获年度金曲奖 留学计划无限期延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只要有李宇春的地方就会有玉米,只要有玉米的地方就会有尖叫。李宇春因中性的打扮和谈吐而出位,但她现在最介意被人说中性,“现在最不想听到别人说我中性、不像女孩儿之类的话。我觉得我有主见的性格是一种性感,我希望我的特质能被人看成是独特的小女人味儿。”

      成名两年,李宇春用了一年的时间来适应一夜之间突然改变的生活节奏。刚入行的她不知道如何去应付这一切,只能努力地去接受、完成。经过一年的历练,现在的春春已经学会了说“不”,而且清醒地认识到现在拥有的鲜花、掌声和追捧,有朝一日“必定失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