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心情佳开车兜风 定蒋勤勤复出时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08: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顶着38度的高温,京城几家媒体被主办方拉到位于北京郊区一处酒店,之所以选择这家欧式的酒店,主要还是为了迎合该品牌汽车法式风情的理念。除了在太阳底下暴晒的汽车,当天陈建斌作为试驾的明星,同样要忍受烈日的折磨。

      这次拍摄,是陈建斌有生以来第一次当车模,俗话说隔行如隔山,演员变成车模这一招一式给人的感觉似乎还是差了一点,肢体变换不多,且多为酷劲十足的,这样的感觉倒有点像拍摄个性十足的越野车,家庭轿车的亲切感似乎少了一点,或许这也就是专业与非专业之间的区别吧。

      话不多,为人低调这是陈建斌给观众的第一印象,不过谈起车来,他却多了几分兴致。

      每每陈建斌出现在媒体面前,关于妻儿的话题总是会抢风头,为此陈建斌还曾大动干戈,甚至在媒体采访时拂袖而去,对此陈建斌表示他也是有苦难言,至于老婆什么时候复出,陈建斌在采访时给出了明确答案。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