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宝葫芦的秘密》上映 新旧宝葫芦大P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对中国的孩子们来说,29日将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根据已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先生的代表作《宝葫芦的秘密》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将在国内主流院线全面上映。这部经典的儿童文学作品在1963年曾被上海电影制片厂的前身——天马电影制片厂改编为黑白故事片,当年这部家喻户晓的影片曾经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宝葫芦的秘密》重上银幕本身是件大好事,因为这是一部地道的中国题材作品,对发掘和传承传统经典文化大有裨益;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主要“幕后推手”竟然是赫赫有名的迪斯尼!《宝葫芦的秘密》是迪斯尼第一次与中国电影制作方合作,共同投资开发的动画作品,并将借助迪斯尼强大的市场发行网络,进入全球主流院线。众所周知,迪斯尼对电影题材的选择十分慎重,对合作方更是有着严格的遴选标准。此番相中中国题材,而且第一次携手中国电影制作方,“宝葫芦”里到底装载了什么,让迪斯尼如此爱不释手?

      创作于1958年的张天翼童话故事《宝葫芦的秘密》如今被搬上银幕,这个经典的故事框架已经被赋予了唯美的画面、现代的语言、轻松幽默的风格。昨日,这部影片在蓉试映,从孩子与大人的笑声中,可以看到这个现代的宝葫芦很有人缘。与以往黑白版“宝葫芦”不同的是,这次的葫芦不再是一个真正的葫芦,而是一个十分可爱的数字化卡通形象,活泼可爱、动感十足。它的眼睛很大,嘴巴长在肚子上,笑的时候会露出洁白的牙齿。而陈佩斯的声音可谓协助宝葫芦一起完成了表演,他的配音和宝葫芦的造型,甚至嘴形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看着很舒服。宝葫芦这个可爱的卡通在他的演绎下活灵活现,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