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王绍伟联手同台 争抢喂叶一茜吃面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台湾当红偶像明道,王绍伟,超女叶一茜、主持人马松四人身着厨师服饰登台亮相,为新开的一档综艺节目宣传造势。

      节目一开始就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现场的灯光完全照不到四位大厨的脸,而记者们连声催促也不见灯光师有所动作,台上的明道看的着急,竟走下台去,将灯光调好,这一举动顿时获得在场观众好感。

      刚刚和田亮确定了恋爱关系的叶一茜虽然也是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但面对其他三位活宝型主持人,显然没有话讲,并且还不断的被提及相关田亮的调侃。甚至成为现场大厨的实验品,吞下三大口现场制作的杂拌型热干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