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南拳妈妈新专辑重磅出击 热狗帮挺立支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南拳妈妈在新专辑《藏宝图》中,请来本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得主MC HotDog助阵,消遣“师父”周杰伦,MC HotDog在南拳妈妈新歌《Here me go》写着,“为了挺你,宁愿满城尽带黄金甲,你是我的周董,我是在讲周润发……”,南拳妈妈听了哈哈大笑。

      MC HotDog问南拳妈妈,《Here we go》这首歌是否拿给周董听过?弹头说,到现在还没机会拿给周董听,哈哈,这个周董当然是指周杰伦,不是周润发。

      热狗遇到南拳妈妈,连歌词都变得正面积极,南拳妈妈找来热狗相挺,原本心想,是否能激起独特的火花,没想到热狗却从坏孩子变乖宝宝,南拳妈妈一致认为,私底下的热狗简直是个“温柔的男人”,有礼貌到“有点娘”,热狗则认为南拳妈妈是个温馨团体,太乖了。南拳妈妈团员LARA为了感谢热狗的跨刀,还准备了热狗串成的DIY项链送给热狗,感谢热狗跨刀助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