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达对宋丹丹态度大变 相信对方不会胡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宋丹丹的新书《幸福深处》由于在书中披露了与前夫英达的种种往事,曾被英达指责为患有心理疾病,事隔几个月后,就在这场风波逐渐平静之时,英达本人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

      英达表示对宋丹丹出书完全表示理解“……有关别人写一本书,书里提到我,如果她是写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她有这个权利……如果跟事实相差不是很多,而且又不是故意说没经我同意写我一本书,就是没经我同意写我一本书,这也没什么……”

      与两个月前指责宋丹丹患有心理疾病完全是判若两人,现在的英达看起来已经完全接受了前妻出书讲述私生活的行为。不过,英达还是拒绝对宋丹丹的书作出评价,但他表示,相信宋丹丹在书中一定是实话实说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