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艺人TWINS认养全球唯一考拉双胞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来自中国各地的三百多名贫困家庭人员,应邀相聚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与香港知名艺人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一起参加了“考拉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爱心中国行”活动。TWINS姐妹阿SA与阿娇正式成为全球唯一考拉双胞胎的认养人。

      据了解,去年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从澳大利亚引进六只可爱的考拉后,在考拉公开展出的第二天,TWINS姐妹就来到香江看望这六只宝贝。之后,TWINS在长隆实地开拍讲述双胞胎故事的贺岁大片《双子神偷》,机缘巧合,不久,考拉淘淘以千万分之一的奇迹产下了全球唯一一对考拉双胞胎,而且与TWINS组合一样是一对可爱的公主。

      TWINS听到这个兴奋的消息,立即与香江取得联系,要求认养这对全球唯一的树熊宝宝。

      为了让这对双胞胎树熊带给更多的小朋友欢乐,TWINS还主动要求与香江共同举办“考拉TWINS爱心中国行”大型慈善活动,希望通过她们的影响力来募捐到一些善款,建立爱心基金,免费邀请更多贫困儿童来香江看望树熊双胞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