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夏威夷演出再起风波 遭美赞助商起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韩国巨星Rain的美国演出麻烦不断,而且事态变得日益复杂。

      不久前,因美国内华达州一家唱片企划公司Rain Corporation向法院提出禁止使用英文艺名“Rain”在美表演,致使Rain不得不推迟了美国演出。

      由于法庭驳回该申请,Rain得到了喘息之机,但由此带来的后遗症仍未平息。一直准备Rain夏威夷演出的赞助商Click娱乐公司向夏威夷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追究Rain没有举行美国演出的责任。

      Click娱乐公司主张说:“Rain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美国演出主办方STARM、Revolution娱乐公司、JYP娱乐公司在举行夏威夷演出之前,以交流合同手续费名义,拿走了50万美元。”

      按原计划,Rain应于15日在夏威夷举行美国巡演第一站演出后,19日到亚特兰大、23日到纽约、27日到旧金山、30日到洛杉矶(LA)举行演唱会。但除了洛杉矶演出外,其他城市的演出都已经推迟到10月份以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