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景岗山谈毒品色变 禁毒活动中途落荒而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联合国第20个世界禁毒日在即,最高人民法院联合北京玉印金箱国际文化打造的禁毒题材电影《母亲.爱》在北京某劳教所启动,景岗山、李诚儒、王宝强等前往助阵。谢东事件刚过,同样有着“前科”的景岗山因2003年在首都机场携带摇头丸被查出并罚款,成为“众矢之的”,不过,早有防备的他在演唱完《步步高》后便快步离去。在多名记者的围追堵截中,他一边让记者不要挡道,一边很不情愿地回答了一个问题,“我没觉得明星吸毒严重,只是明星曝光率高而已,你们到戒毒所调查一下就知道了。”

      明星涉毒事件屡见不鲜,几乎年年都有鲜活的案例出现。演员李诚儒说:“我的同行当中的确很多人吸毒,有人说吸毒是为了缓解娱乐圈里的压力,简直是无稽之谈。”王宝强则表示,艺人作为公众人物,要洁身自好,对得起观众的厚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