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儿澄清打架事件 称是为了新专辑起摩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和成员石醒宇在6月8号的一次聚餐时,在饭店这样的公共场合大打出手,这一幕被人拍下后上传到了网上。据了解, 当时大张伟拿了本书就扔过去了,砸在石醒宇的脸上,石醒宇立即就朝他推了过来,中间还隔了张桌子,站在旁边的两个人都上前拉住他们。据这个饭店的一位服务生介绍,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创作了一首歌,吉他没有弹好。

      事后,花儿乐队一直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出现,正当大家以为他们的内部矛盾还没有解决时,在周末的青岛演唱会上,大张伟和石醒宇又亲如兄弟般地出现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花儿乐队也首次澄清了这次打架事件,他们表示,本身那事就没什么,被扩大化了.我们在一起就跟夫妻一样,这么多年了,都是床头吵床尾和。床代表的是音乐这个床,社会温暖这个床,在这之中容易有些小摩擦,但是都为了新专辑。我们新专辑也快出了,真的压力挺大的。这么多年下来了,大家都知道这个音乐市场每况日下,每个人基本上就活不下去了。但是我们一直存活到今天,是一直非常努力的。希望各位不要老看到他们一些负面的东西,希望他们的努力大家也能看见。

      虽然花儿开口澄清,但是面对花儿第6张新专辑即出的事实,以及先前不拘小节引起的“军装事件”的炒作前科,让大家不得不怀疑,花儿这次的内讧门事件可能也是一种自我炒作。可是对于这种说法,花儿也是自有独道的理解:“大家都不存在非常信任的感觉,我觉得是个非常可悲的事情。但是网友基本谁都骂,我们也算是为娱乐服务,如果大家通过骂我们能够高兴,舒解自己的愤怒。我们也不错,挨骂也是好事。

      虽然花儿向来积极乐观,面对负面新闻已经有些出乱不惊,但是作为艺人,言行举止还是谨慎些为好,毕竟作为偶像还是需要给自己的歌迷树立正确的榜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