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渝民歌友会频频忘词 为女歌迷唱生日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在吴建豪之后,F4又一位成员来到上海宣传,他就是仔仔周渝民,昨晚仔仔在正大广场举行了一场歌友会。不知道是身体不适还是很久没唱歌了,仔仔在昨晚的歌友会上频频忘词,弄得他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好在,在场的歌迷们都不在乎仔仔的歌唱得怎么样,他们要的就是和他近距离接触,一位有机会上台的歌迷甚至还提出要仔仔唱生日歌的要求。

      恰巧仔仔的生日6月9号刚刚过去,现场的歌迷也借机为周渝民唱起了生日歌。

      仔仔的歌迷会更是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所以他名义捐赠的希望小学,但是在为这所小学题字的时候,仔仔还是在落款上写上了所有F4成员的名字,暴龙、小V、孝天,虽然昨晚的《流星雨》只有周渝民一个人在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