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设立爱心基金 为白血病儿童献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18日,张娜拉的父亲朱浩成通过个人主页表示,张娜拉目前正在与山东日报、中华慈善总会一起为山东省济南等地区的贫困白血病儿童献爱心,张娜拉设立了“张娜拉爱心基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这些生病的贫困儿童。

      本月8日和9日,张娜拉在北京举行《娜么爱你》个人演唱会时就曾经邀请了自己捐助的白血病儿童一起参加演出。随后,在本月的23日到26日,张娜拉将亲自赶往山东,启动慈善基金捐助活动,为这些孩子送上自己的一点心意。

      朱浩成说,张娜拉是通过中国的媒体了解到山东地区白血病贫困儿童的情况的。随即张娜拉便联系了山东日报,希望建立慈善基金会。张娜拉在访问山东期间,还有可能举行个人义演。

      对于张娜拉的善举,中华慈善总会表示了高度的赞扬。目前正在中国发展的郑在妍和LULU也将和张娜拉一起到山东参加爱心捐助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