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揭秘传闻包养黄晓明的神秘“50岁小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如果说谁是娱乐圈最得影迷宠爱的明星,当红小生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可算的上其中一个。他的个人魅力不仅老少通吃,而且在年轻人痴迷明星的时代,黄晓明的忠实影迷,居然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妈妈。

      黄晓明在福建武夷山拍摄《鹿鼎记》时,这个小妈歌迷当听说偶像黄晓明在剧组生活非常辛苦,竟然做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疯狂的举动,不但每天炖鸡汤给黄晓明,还天天守在片场,看黄晓明演戏。

      经过媒体的报道,当时很多人都对这位妈妈级影迷投去猜疑和不解的目光,而对于小妈的行为,黄晓明是怎样看待的?这位五十岁的“小妈”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