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的另一种身份 刘若英曾给歌手当助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奶茶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自曝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消息,她曾给著名歌手黄莺莺当过音乐助理。原来早在奶茶出道之前,她曾在一家唱片公司打工,当时正好担任台湾著名歌星黄莺莺的音乐助理。奶茶成名后,曾有一次得以与黄莺莺同台演出,奶茶当时已小有名气,但还是与其他演员共享一间休息室,而黄莺莺因为是前辈单独用一间。“当时我好开心啊,因为我是她的粉丝,所以特别想见她,就偷偷跑到她的休息室去看她,结果被她发现了。”奶茶回忆说。黄莺莺发现她之后,奶茶便试着询问黄莺莺是否还记得一个叫奶茶的助理,没想到黄莺莺说,“记得呀,但是因为你已经是歌手了,所以不好对别人说你曾经是我的助理,没想到你这么坦诚。”

      奶茶称,因为许多明星出道之后都担心别人知道自己的过去,所以一般不愿意对外透露,但是自己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我觉得很正常,明星成为明星之前都是普通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