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 好人缘——刘斌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17: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从《大宅门》到《黑洞》,从江湖义气的大哥张峰到坏得流油的白敬业,他诠释的坏人角色,从来都是独断独行、棱角分明。虽然也曾多次饰演警察角色,但似乎大家对他的坏人角色记忆更深,他被观众誉为“反面角色专业户”,而他出演的反面角色总是给人可爱却恨不起来的感觉。

      6月22日,老好人刘斌做客《神州音画》现场,同窗好友共述台前幕后,亲朋密伴同聊陈年往事。天真、机灵的小帅哥突献现场,他又是何方来客?载歌载舞实在惹人喜爱;一个大耳朵的话题引的全场捧腹大笑;滑稽搞笑的表演又令大家笑泪横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